close

用餐日期:2014/12/24 10:30am

PHOTO by hTc M8

店家資訊:米亞諾早午餐.手工抹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友人贈送的果醬,果醬滋味十分不錯,便計劃來吃看看他們的餐點。

這一天是christmas eve,怕人多我們在當天早上預約位子XD

幸好他們店面小小的,卻有著寬敞的二樓用餐空間,裝潢走可愛自然風,木質裝潢跟吉祥物壁畫(?)

 

 IMAG0133.jpg  IMAG0131.jpg

  IMAG0134.jpg

IMAG0135.jpg IMAG0138.jpg  

 

看來能夠一次接12位客人呢。

 

我們是做沙發椅的兩人位子,也有書可以讓人閱讀,書大多是旅遊跟食物還有手作(好棒啊!!!!!)

來這裡耗一整天很不錯呢~

 

IMAG0113.jpg  

 

(黑衣是泥先生)

 

菜單我就隨手拍一下,是一份使用很多次的點菜單(略皺),一開始是他們的簡介

 

IMAG0105.jpg IMAG0106.jpg

IMAG0107.jpg IMAG0108.jpg

IMAG0109.jpg IMAG0110.jpg

IMAG0111.jpg  

 

自從在早午餐店打過工之後,我覺得這種手作原料的店家非常辛苦,因為沙拉醬成本很便宜,加上天天都要用,很多店家都是用現成的

可是我覺得現成的很難吃(只能接受油醋跟芝麻),店家又喜歡加一堆(我真的不喜歡直接把醬淋在沙拉上的,我都默默挖掉在吃),寧願不配醬。

 

所以一旦發現店家是自己做醬,就會超高興的啊!!!立刻標籤愛店

 

 

等餐的過程因為有書,所以不會太枯燥。

 

飲料先上,之後是餐點。

IMAG0116.jpg IMAG0119.jpg

 

 

我點的是莎莎雞肉沙拉套餐,附飲料(可能有麵包吧,我不知道怎麼會多麵包)

我想吃鬆餅所以才點沙拉,結果有麵包超飽的

 

IMAG0120.jpg  

 

飲料是焦糖奶茶,糖也是自己煮的哦!!!我覺得滿好喝的:P

莎莎醬和雞肉,酸甜滿好吃的,雞肉也給的滿多的,這一份非常豐盛,光是水果就有好幾種啊!!

只是我覺得蛋要另外放,全盤就他這一個是溫熱的食材,有點奇怪(我還不小心把他撥到沙拉醬裡....)。

 

水果下面鋪滿的蘿美生菜!!! 還另外淋了油醋醬(沒吃錯的話)加上上面的莎莎醬其實味道有一點衝突,也許是我不喜歡吃複雜味道的食物

另外還附了一個石榴的優格醬,這要沾??反正我還是有沾菜來吃

不過說到石榴我是第一次吃,味道滿不錯的,聽說吃的方法滿麻煩的,吃到別人備好的真是幸福啊~

 

 

IMAG0123.jpg IMAG0125_1.jpg

 

查食記有看到別人說這味道他魂牽夢縈,烏龍茶醬的鬆餅。

 

實際上,果真令人驚豔!!!

鬆餅熱熱的吃,原味就很不錯了,有蛋香也吃得到濕潤厚實,抹上烏龍茶醬,真的滿搭的,茶香撲鼻,茶味道中和鬆餅的甜膩,非常好吃啊!!

果真是招牌鬆餅~

吃完鬆餅烏龍茶醬有剩,我就拿來配我的附餐麵包。

 

原本搭麵包的是香草奶油,立刻相形失色,毫無味道XD

 

 

IMAG0130.jpg  

這一份是 維也納飽 堅果+豬肉口味。

澎湃程度輸給了我的沙拉XD (畢竟價錢也有差)

漢堡我只吃一口,堅果果醬的味道和豬肉排很搭,竟有一種炭烤的味道,也不會膩,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

除了生菜跟水果,旁邊有一些地瓜增加飽足感。

 

 

餐點很不錯,鬆餅真的想再來一份阿~

環境跟餐點都令人滿意,價格稍高,但他們值得。

 

下次想在一樓用餐看看呢。

 

 

 

附上泥先生偽雜誌照。

 

2014-12-25-15-30-09_deco.jpg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第一篇文章>/////<

希望不要偷懶,哈哈

繼續記錄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羊寶和泥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